陆正晏

现在啥也不是,就是个正常无聊的人

致亲爱的钟离先生

我知道剧情出问题了,是钟离看的公子,还有后面那个剧情不生气是因为他计划好的。

这个纯粹是语文作业,突然想写一下下。 

不标任何标签,有ooc,公子有点患得患失,有点弱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爱的钟离先生:

  展信安

  想起我们的第一次见面,那是在一个微雨的清晨,你漫步在璃月港的港口。或许你并没有注意到我,但你从我的身边擦肩而过,那一双石珀色的眸子瞬间吸引住了我。当时我就在想,这位是谁?后来通过愚人众的情报网结交到了你,也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和你相知、相识。

  我们一起在璃月的街上漫步,一起在香菱掌厨时去万民堂吃饭,一起在璃月的港口看船来船往。你经常忘记带摩拉时,我会帮你付款,会帮你把账单寄到北国银行;你也会送我筷子,让我学习用筷子吃饭,了解璃月的传统,带我到处游玩。后来所经历的一切,不管是我故意放出魔神奥赛尔,还是我用了百无禁忌箓,你都没有阻止我,我是否可以默认为你本来就不在意,或者说纵容我呢?说实话,在知道你和女皇有过交易,且和女士有过谋划,只有我被傻傻地蒙在鼓里的时候,我很生气。所以我当时说“你可把我骗惨了”,但我也并没有真正的生气,那可能就是无奈吧。毕竟你可是契约之神啊,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契约不是吗......在璃月这么长时间,我也听说了不少有关岩王帝君的故事,但我想那并不是你,钟离先生。岩王帝君会说“此世群魔诸神并起,我虽无意逐鹿,却知苍生苦楚。只愿荡涤四方,护得浮世一隅“那你会想过自己吗,想过放下岩王帝君身份后,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吗?我知道已经经历过六千余年的你会害怕磨损,会害怕忘记。但我并不会介意,我不像其他执行官那样注重自己的立场,对我而言,战争、不断的进步才是我所追逐的,现在又多了一个你,而你可以陪伴我吗?我知道这有些残忍,但你真的对我没有什么感觉吗?作为七神中的武神,反正现在的璃月已经经历过你的考验,可以独自成长了,那可以考虑一下我吗?

  在事件结束后,女士回去了至冬,而我想在璃月等着你,你会同意此次的邀请,会想和我一起回至冬看看我的家人吗?就算你不同意,我也会将你绑回去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:阿贾克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10.31


评论(1)